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 中文  |   ENGLISH        
返回顶部
首页 > 文化产品内容及服务 > 动漫产品

《太空鼠》-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

2021年5月华强方特(深圳)动漫有限公司重磅引进《太空鼠一家》,反响热烈,受到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广泛喜爱和好评。《太空鼠一家》是英国经典启蒙动画,在1969年NASA首次登月背景下推出,一经推出获得无数学龄前儿童节目大奖。

太空鼠是一群粉红色的像老鼠一样的动物,有着长长的鼻子以及针织般的质感,看上去温暖又可爱。太空鼠用独特的口哨声进行交流,它们热情善良、聪明古怪,善于发明创造,对什么事物都充满好奇。在星光闪烁的无垠太空中有一个蓝色的小星球,那里就是它们的家,离我们的世界并不遥远…在这个神奇的宇宙中,太空鼠还有很多朋友,虽然大家性格迥异,爱好也不尽相同,但好在总能互相帮助,所以一起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!

深圳市南山区科研路16号15楼
0755-6682 6666
华强方特官方微信华强方特官方微信
乐游方特官方微信方特旅游官方微信
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方特熊出没官方微信
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